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聽見愛你的聲音》男男親吻戲愛火四射


本身是直男的印度男星席夫潘迪特,演出同志地下電影《聽見愛你的聲音》,讓寶萊塢業界感到驚訝。他在該片中,與已逝男星德魯甘尼許愛火四射,一場在幽谷中的親吻戲,兩人雖然一語不發,深情卻讓人感動。

本身是直男的印度男星席夫潘迪特(Shiv Pandit),演出同志地下電影《聽見愛你的聲音》(LOEV),讓寶萊塢業界感到驚訝。外型健康俊帥的他,曾提名角逐印度影帝,更是雪碧、高露潔牙膏及LG手機的印度代言人,接演同志片對他演藝事業是否造成影響,備受矚目。

席夫潘迪特在該片中,與已逝男星德魯甘尼許(Dhruv Ganesh)愛火四射,一場在幽谷中的親吻戲,兩人雖然一語不發,深情卻讓人感動。由於德魯甘尼許驟逝,使席夫潘迪特受邀出席國際影展時總形單影隻,紅毯上獨行難掩一絲悵然。

因為在印度拍攝同志電影可能觸法,席夫潘迪特名氣響亮,參演該片令人驚訝。席夫坦言自己原本從沒想過會演出同志片,但當他讀完該片劇本後,竟被其中那份摯愛所感動,他沒法去想後續可能引發的效應,僅決定要挑戰自己。

「我並不擔心拍攝這片是否被認同,我只是遺憾政府與觀眾只能繼續被屏蔽。」席夫在電影《聽見愛你的聲音》飾演一位成功的華爾街商人,已婚的他,看似在商界呼風喚雨,卻必須為了世俗的眼光隱藏心中摯愛,直到一趟周末之旅,才讓他壓抑許久的情慾就此爆發。

聽見愛你的聲音》將於本週五(8/19)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