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顯神威》黃鴻升、莫允雯床戰激吻笑場不斷


黃鴻升與莫允雯在《大顯神威》「床戰」,先是互打枕頭戰,緊接著是深情熱吻,因為兩人太有默契也太熟,兩人吻戲笑場連連。黃鴻升和玖壹壹,本週六在台中首辦唯一簽票會。

黃鴻升莫允雯,這次在《大顯神威》再續恩愛扮演歡喜冤家,兩人造型比拙,都是一頭Q毛加上大眼鏡,莫允雯笑說:「好像雙胞胎談戀愛一樣。」劇中兩人有多場約會安排,其中一場兩人到樂園玩起旋轉咖啡杯,沒想到當天黃鴻升真的轉到暈,狂吐不已,一旁的莫允雯也為他擔心,但黃鴻升還是非常man的說他可以,繼續拍!只是臉色都發白。另一場兩人最精彩的「床戰」,先是互打枕頭戰,緊接著是深情熱吻,因為兩人太有默契也太熟,莫允雯常說黃鴻升就像他哥哥一樣,兩人吻戲笑場連連。莫允雯說:「因為劇情安排我要戴牙套,吻的時候就感覺卡卡的,但鬼哥很有經驗啦!」

本週六即將在台中舉辦唯一一場預售票簽票會,將由黃鴻升、玖壹壹、王宣一同出席,活動除了安排與影迷互動擲杯玩遊戲之外,準備一千份限量造型扇子為影迷簽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