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萌哈比人,竟是帥氣逼人大情聖?


8月9日七夕情人節將至,最應景的約會電影《我的哈比情人》將於8月5日上映,片商獨家公開長達13分鐘電影片段搶先看,讓觀眾提前一窺136公分的哈比情聖如何使盡渾身解數,贏得美女律師的芳心。

法國浪漫愛情喜劇《我的哈比情人》由《大藝術家》奧斯卡、坎城雙料影帝尚杜賈丹與《帶ㄙㄞˋ男朋友薇吉妮愛菲亞攜手共譜長短腳之戀。女主角薇吉妮愛菲亞身高175公分,穿上高跟鞋後與182公分的尚杜賈丹不分上下,但透過電影精心設計的特殊攝影與後製技術,男主角尚賈杜丹被縮小成只有136公分的矮小哈比人,兩人身高差達40公分,樹立難以超越的銀幕情侶檔身高差距紀錄!

在搶先曝光的13分鐘片段中可看到尚賈杜丹飾演的「哈比情人」幽默風趣、成熟大方,極具魅力的男聲讓在電話上相識的女主角十分期待正式碰面,沒想到在約定的咖啡店碰面時,赴約的卻是個得蹦蹦跳跳才能坐上椅子的哈比人,而面對失落感全寫在臉上的女主角,「哈比情人」卻沒有氣餒,決定更加努力打動芳心,積極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放映的13分鐘片段影片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