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航向台、美首周票房雙冠


J.J.亞伯拉罕監製、林詣彬執導的《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美國以近6000萬美元的好成績拿下第一;台灣同樣以3200萬新台幣的佳績勇奪冠軍,也是《星際爭霸戰》系列在台開片最高的一部。

J.J.亞伯拉罕監製,《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執導的《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上周末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飆出紅盤,美國以近6000萬美元的好成績拿下第一;台灣同樣以3200萬新台幣的佳績勇奪冠軍,也是《星際爭霸戰》系列在台開片最高的一部。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主要演員由原班人馬「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史巴克」柴克瑞恩杜、「烏胡拉」柔伊莎達娜、「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格、「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艾本、「契可夫」安東葉爾欽和「蘇魯」周約翰,加上新成員蘇菲亞波提拉和全新反派伊卓瑞斯艾巴等。

這一次企業號艦員的任務是探索未知太空的盡頭,在這過程中所遭遇的神祕新敵人將使他們與星際聯邦的理念和精神受到最嚴酷的考驗。

飾演潔拉的蘇菲亞波提拉和飾演克羅的伊卓瑞斯艾巴,這兩位新加入成,員拍攝期間很快地融入了《星際爭霸戰》大家庭。「我們從第一天就受到卡司群的熱情歡迎,」伊卓瑞斯艾巴說:「每個人彼此都合作無間,但也非常具有幽默感,不會太正經八百。我跟他們一拍即合。」

對於演員之間培養的默契,J.J.亞伯拉罕表示:「他們之間真實熟悉的情感完全符合金羅登貝瑞創作《星際爭霸戰》的精神,我們會跟我們共事、認同或選擇在一起的人組成家庭。《星際爭霸戰》就像夢想的實現,你的工作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也需要你展現勇氣、忠誠和智慧。《星際爭霸戰》時而強大、時而甜蜜、刺激、震撼、驚奇,甚至令人心碎。它就像一個光明的未來,而50周年是個至關重要的里程碑,但我相信之後還會有更多精彩呈現。」

想了解更多《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幕後花絮,請看演員現身說法-艦長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