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陽光暖男」劉以豪粉絲搶看會!下週三開賣


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睽違23年《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再登上大銀幕,8月5日於全台中日文配音版同步感人獻映。片商邀請陽光暖男「劉以豪」為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獻聲,8月2日晚間7點舉行粉絲限定搶看會。

《櫻桃小丸子》從漫畫連載至今已有30年之久,深受大小朋友喜愛,這次登上大銀幕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劇情將全面升級,背景不僅脫離小丸子的老家靜岡縣清水市,小丸子與她的同學們還將首度前往大阪、京都旅行!更加入六位來自外國的原創角色,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其中來自巴西的熱情少女「茱莉亞」就住進野口家。而為茱莉亞獻聲的嘉賓,則由有「日版碧昂絲」之稱的渡邊直美驚喜出任!

有「日本搞笑女神」之稱的渡邊直美,是台日混血諧星。身材圓滾滾卻能歌善舞的她,之前因為模仿歌壇天后碧昂絲一炮而紅,近來又以模仿女神卡卡再度引爆討論。

這回《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灣榮幸邀請到「陽光暖男」劉以豪擔任男主角「安德烈」中文配音嘉賓。片商這次也搶在8月5日電影上映前夕,為廣大影迷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粉絲見面搶看會」!活動預計於8月2日晚間7點,在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行。一人500元的活動票價,限額只有150名,只要購票就可搶先觀賞電影,還可以跟出席嘉賓劉以豪與小丸子人偶近距離互動,劉以豪更將與觀眾分享自己的配音心路歷程。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8月5日正式在台「中日文配音版」同步隆重獻映。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粉絲限定搶看會門票將在7月20日(三)中午12點於博客來售票網
開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