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暗光鳥「2016異國奇幻特別企劃」最後兩週《亡靈契約2》《魔魘禁地》


樂聲影城暗光鳥電影院「2016異國奇幻特別企劃」啟動以來,接連推出恐怖驚悚、情慾、虐殺、物變等各式異色佳作,持續挑戰影迷們的接受極限。而本週末即將上映的《亡靈契約2》與《魔魘禁地》,要再度讓觀眾肝膽俱裂!

樂聲影城暗光鳥電影院「2016異國奇幻特別企劃」延續上週《亡靈契約》的好口碑,本週的續集《亡靈契約2》接棒再戰,讓觀眾一次看兩集!故事發生在首集兩年後,倖存的安妮找到一份清理刑案現場的工作,並與警察男友過著平靜的甜蜜生活。正當她以為可以脫離過去家族的陰影時,一樁樁血腥恐怖襲擊再次捲土重來。一位資深探員對安妮的家族秘密緊咬不放,甚至對當年慘案知之甚詳。究竟是家族舊宅秘密陰魂不散?還是當中埋藏了更不為人知的殺機?

魔魘禁地》是才氣逼人的新銳導演羅曼巴塞,以其驚世駭俗的異色美學,融合黑色浪漫主義大師菲斯利畫作「夢魘」而成的作品。劇情描述潔西卡從小被不明惡夢所糾纏,令她長大後決心攻讀夢境心理學,找出兒時夢魘的背後意義。陌生祖母的過世讓她被迫參加葬禮,返家後乍見祖母遺體就躺在她房間隔壁!接下來,潔西卡莫名發燒並陷入難以脫身的惡夢苦海,她只能深入詭譎的夢境中展開調查,並嘗試控制惡夢。而躲在她路前虎視眈眈的,是糾纏家族已久的神秘邪惡力量……

除了上述兩部新增的電影外,上週甫上映的《亡靈契約》與《狂虐性告白》也持續熱映中!看《綠箭俠》凱蒂羅茨如何追查過去變態的家族歷史,以及殺人魔「藍色瘋狂」如何對無辜女子施展魔爪。暗光鳥電影院會不斷在西門町樂聲影城帶給硬派影迷們最狂放的大銀幕視聽饗宴,永不停止!

本日焦點-201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