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萌學園:尋找磐古》企業包場助偏鄉童圓夢,製片盼全台動員


《萌學園:尋找磐古》佳評如潮,正面力量也感動不少善心企業,為了讓全台灣更多的孩童能欣賞到這部充滿正面能量的電影、使他們擁有一個開心快樂的暑假,《萌學園:尋找磐古》特別推出公益放映方案,邀請有觀影需求的偏鄉與弱勢兒福團體看電影。

由台灣超人氣魔法系電視劇《萌學園》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已於6月24日引爆暑假國片第一檔。製作團隊不僅延續原本電視班底,更獲金馬最佳造型陳淑津、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秦鼎昌、金曲配樂鬼才范宗沛、彭彥凱等大師加持,全片斥資上億打造全新升級版特效,攜手創作出純正台灣製造的東方魔法電影!

電影所散發的正能量也吸引不少善心企業包場做公益,邀請弱勢兒福團體,以及偏鄉地區學校的大小朋友一起欣賞這部精彩的作品,截自目前票數已破千張,上周末包括花蓮縣吉安鄉偏鄉幼兒園聯盟學童、花蓮縣鳳林鄉大榮國小等偏鄉國小學童率先欣賞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許多人更是首度進電影院欣賞大銀幕,開心之餘,更隨著電影內容起伏著情緒,還有小朋友看完後對老師說「我也要當萌騎士!」讓他們開心過暑假,又圓了電影夢。

萌學園:尋找磐古》佳評如潮,特別推出公益放映方案,邀請有觀影需求的偏鄉與弱勢兒福團體看電影,目前包括花蓮縣吉安鄉偏鄉幼兒園聯盟學童、花蓮縣鳳林鄉大榮國小與附近幾所偏鄉國小、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台東偏鄉、黎明教養院、深坑約納家園+靖娟基金會(福安中心)等,都是受贈單位。

製片陳美珊也表示,當初公益包場後相當在意小朋友們看完電影後的反應,聽到他們不僅很喜歡,甚至還開心鼓掌相當感動,「因為他們大部分是從來沒進過電影院,完全發自內心,不由自主。」陳美珊認為,看電影不是生活必須,如果沒有餘裕,是不會去看電影的,「但我認為看電影是活化腦袋,開啟想像,是看故事看世界的方式之一。如果可以,我希望讓全台灣的小學生都能看到萌學園電影。有多少我都願意接,盡我們最大的能力去媒合個人、企業捐贈,給偏鄉、弱勢群體,一起看電影。」

目前公益放映方案仍持續進行,她也向偏鄉及弱視兒福團體喊話,若他們有觀影需求,歡迎與製片公司巨宸聯絡:(02)2749-4156。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