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軍帽、太陽眼鏡、玉米芯菸斗,連恩尼遜神還原麥帥


《代號:鐵鉻行動》由好萊塢硬漢影星連恩尼遜飾演的麥克阿瑟,擁有霸氣逼人的氣場,戴著軍帽、太陽眼鏡、嘴刁玉米芯菸斗,演活麥帥,被稱為是戰爭電影史上,同步率最高的「神還原」。

軍帽、太陽眼鏡、玉米芯菸斗、霸氣逼人的氣場,這不是戰爭紀錄片,也不是元帥復活,而是戰爭電影史上同步率最高的「神還原」!《代號:鐵鉻行動》由好萊塢硬漢影星連恩尼遜領銜、韓國實力派演員李政宰李凡秀加盟,高規格大資金重現「亞洲諾曼第」的韓戰仁川登陸,連恩尼遜飾演麥克阿瑟不怒自威的大將風範,完全演活了備受崇敬的一代名將。

麥克阿瑟不只地位崇高,又是亞洲地區家喻戶曉的人物,要找到讓美國人與亞洲人一致認同的演員,幾乎是難如登天,唯一人選就是「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他在《辛德勒的名單》思慮縝密富含人性的演技、《即刻救援》樹立的硬漢形象,以及在科幻娛樂大片《超級戰艦》飾演海軍上將時的威風,都是他比誰都適合演出麥帥的原因。得知連恩尼遜點頭加入《代號:鐵鉻行動》,演出南韓海軍上尉的李政宰立刻懇求導演增加對戲,一圓與超級巨星飆戲的美夢,在大銀幕攜手痛擊北韓共軍。

「神還原」麥帥的連恩尼遜在開拍之前為求完美演出,特意前往仁川自由公園追思麥克阿瑟與韓戰將士,感受戰爭的震撼與肅穆,並且向歷史名將致意。相信他敬業懇切的態度,也是能夠演活麥帥的重要原因。

代號:鐵鉻行動》將在9月15日上映,想要一睹麥帥風采的觀眾,絕對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