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蕾哈娜獻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主題曲30秒搶先看


蕾哈娜為導演林詣彬最受矚目的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寫的主題曲〈Sledgehammer〉將於今晚推出!這將是首支由IMAX®攝影機、也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主要對戰場面使用的攝影機所拍攝的音樂MV。

派拉蒙影業和IMAX®公司今天(6/30)宣布,蕾哈娜為導演林詣彬最受矚目的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寫的主題曲〈Sledgehammer〉,將於今晚推出首支由IMAX®攝影機拍攝的音樂MV。

MV女奇才芙羅莉亞西基斯蒙迪(Floria Sigismondi)表示,從她還是一位小女孩的時候就已經是星際爭霸戰系列的忠實粉絲,喜歡去發現新的領域和探索未知的想法,所以能夠成為第一位全程使用IMAX® 攝影機並運用這項革命性技術去拍攝這支MV的導演,簡直是美夢成真。

2016年派拉蒙影業三度強勢推出,由J.J.亞伯拉罕監製,台灣之光林詣彬執導的科幻冒險動作鉅獻《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主要演員由原班人馬「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史巴克」柴克瑞恩杜、「烏胡拉」柔伊莎達娜、「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格、「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艾本、「契可夫」安東葉爾欽和「蘇魯」周約翰,加上新成員《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和全新反派伊卓瑞斯艾巴…等。

在《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企業號成員在探索未知空間的時候,遇到了神秘的新敵人,考驗與挑戰他們和星際聯邦所代表的一切。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主題曲30秒搶先看: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