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東尼偷媽私房錢《歡迎來到美國》最哈金髮大咪咪


曾演出《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討喜門僮的東尼雷佛羅里,原來最哈「金髮大咪咪」!東尼最近在新作《歡迎來到美國》(Umrika)中,與「少年Pi」蘇瑞吉沙瑪飾演一對懷抱美國夢的莫逆好友,從小耳濡目染、對美國充滿幻想。

曾演出《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討喜門僮的東尼雷佛羅里,原來最哈「金髮大咪咪」!東尼最近在新作《歡迎來到美國》中,與「少年Pi」蘇瑞吉夏爾瑪飾演一對懷抱美國夢的莫逆好友,從小耳濡目染、對美國充滿幻想。

有趣的是,二人雖然親如兄弟,懷抱的「美國夢」卻南轅北轍。「少年Pi」蘇瑞吉的「美國夢」只想實現父母願望,東尼的「美國夢」則藏在「PLAYBOY」雜誌裡。淘氣的他在送行蘇瑞吉去美國時,突然央求幫他外帶「金髮大咪咪」回來,讓原本充滿離愁的蘇瑞吉瞬間破涕為笑。

童星起家的東尼雷佛羅里,自演出《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門僮後,常被誤認為印度人,其實他是義大利與瓜地馬拉的混血兒。東尼近來星運大開,連接多部電影演出,其中尤以接演新片《歡迎來到美國》最為有趣,他不僅回「祖國」印度拍片,還在片中說一口流利的北印度話,讓人刮目相看,就連導演普拉雄特內爾(Prashant Nair)都盛讚他「天真無邪、聰明機靈,完全無可挑剔」。

東尼雷佛羅里在電影《歡迎來到美國》中,為了謀生當起攝影助理,扛著燈光架跑來跑去。巧的是,現實中的他也對攝影充滿興趣,還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專拍一些有趣搞笑的微電影。談起自己的「美國夢」,東尼對演藝之路充滿了信心,還放話要挑戰美國「EGOT大滿貫」,包括艾美獎(Emmy)、葛萊美獎(Grammy)、奧斯卡獎(Oscar)和東尼獎(Tony)等四大獎,對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躍躍欲試。令人雀躍的是,漫威和索尼日前剛宣布新片《蜘蛛人:英雄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確定將由東尼來飾演蜘蛛人的朋友兼勁敵,他將與小勞勃道尼及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一同飆戲,讓人備感期待。

東尼雷佛羅里在片中不僅當「少年Pi」蘇瑞吉夏爾瑪的愛情軍師,還陪他一起去約會,更在好友要去美國時,冒險偷媽媽的私房錢,來幫他籌措旅費,情義讓人感動。而這部有東尼雷佛羅里喜趣演出,描述80年代人人都有美國夢的電影《歡迎來到美國》,將於7/08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