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夏哆啦A夢第36部電影《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勇闖史前世界


翻開每個人的童年回憶,哆啦A夢都占了一席之地。永遠都向我們伸出「圓」手的哆啦A夢,今天夏天又要出現在全台大小朋友的面前了。

翻開每個人的童年回憶,哆啦A夢都占了一席之地。永遠都向我們伸出「圓」手的哆啦A夢,又要出現在全台大小朋友的面前了。

哆啦A夢第36部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將在今夏與大家見面。原作品在1989年3月於日本首次上映,創下哆啦A夢2D電影系列史上最高觀影人數,至今仍高居首位。2016年結合了新式技術再製了《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裡出現的道具與寵物,與往常相比更多更萌。今年3月在日本上映,創下了哆啦A夢2D影史上40.5億日圓的新高紀錄。新製的故事中,大雄跟靜香一群人對現在的生活有了倦怠,大家決定要到7萬年前的日本冒險。在那裡遇到了原始好朋友古古兒,跟著古古兒一起解救被黑暗族帶走的父母。這中間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大雄他們又得到怎樣的友誼與感動呢?

台灣7月1號(五)全台盛大上映。讓我們一起跟著哆啦的腳步,回到史前的日本,經歷一場愛與勇氣的冒險旅程。

本日焦點-2016/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