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81萬人潮飆紀錄《時尚惡魔的盛宴》首映吸名流


敘述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震驚全球的「中國:鏡花水月」時尚特展籌備內幕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昨(6/21)晚舉行在台首映會。曾以《醉.生夢死》入圍金馬獎的男星鄭人碩、造型大師Roger及演員陳庭妮、紀培慧、周孝安等都應邀出席欣賞。

週五即將登場、敘述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震驚全球的「中國:鏡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時尚特展籌備內幕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昨(6/21)晚舉行在台首映會。

曾以《醉.生夢死》入圍金馬獎的男星鄭人碩、造型大師Roger及演員陳庭妮紀培慧周孝安等都應邀出席欣賞。這場創下81.6萬人次觀賞的世紀特展,單是開幕宴會Met Gala每張門票索價81萬台幣(2.5萬美金),就讓出席盛會的鄭人碩打趣說,來看電影已先賺進81萬,覺得十分值得。這部被譽為史上最璀璨奢華的時尚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將於本週五(6/24)在台上映。

時尚惡魔的盛宴》是美國導演安德魯羅西費時八個月拍攝的電影,講述知名策展人安德魯博爾頓(Andrew Bolton)繼轟動世界的「亞歷山大麥昆:野蠻的美麗」(Savage Beauty)後,與VOGUE「惡魔主編」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再度攜手打造前所未見的「中國:鏡花水月」時尚特展,開展三個月吸引81.6萬人觀賞,為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賺進6.1億台幣。

這部被譽為影史上最奢華的時尚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獲選為紐約翠貝卡影展開幕片,將於本週五(6/24)讓觀眾大開眼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