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女戀5年之癢《不只是閨蜜》奪羅馬女影最佳影片


《不只是閨蜜》,是一部輕鬆甜美、兼具深度的愛情喜劇。描述一段面臨五年之癢的女女戀,在歷經家人輕蔑與男愛復燃的危機後,體悟出「追求快樂」才是人生的至上真理。

由義大利兩大影后──瑪姬麗塔貝莎賓娜費蕊麗主演的電影《不只是閨蜜》(Me, Myself And Her),是一部輕鬆甜美、兼具深度的愛情喜劇。

劇情描述一段面臨五年之癢的女女戀,在歷經家人輕蔑與男愛復燃的危機後,體悟出「追求快樂」才是人生的至上真理。該片是《五星級美好人生》女導演瑪利亞索雷托尼亞齊取材友人故事的新作,一拍完便獲得極大迴響,一舉橫掃「義大利影評人協會」4項大獎提名、「義大利金球獎」最佳女主角3項大獎提名,並勇奪「羅馬女性影展」最佳影片大獎。

不只是閨蜜》幾乎囊括義大利影壇最堅強陣容,《絕美之城》、《年輕氣盛‬》製片加上《我愛故我在》奧斯卡編劇,更聯手參與製作。《五星級美好人生》女主角瑪姬麗塔貝,及《絕美之城》女星莎賓娜費蕊麗,兩大影后片中同台飆戲,飾演一對同居五年的親密愛侶,卻因為男性第三者的介入,讓這段女女戀起了波瀾,也讓她們重新思索:生命中最渴望的情感究竟為何?有趣的是,由於義大利女女戀電影難得一見,《不只是閨蜜》又是「五星級」超強陣容,引發國際媒體高度矚目。美國網站afterellen就盛讚該片「充滿爭議!必看!」而某知名電影網站更歡樂高呼「義大利電影出櫃了!」

這部優雅浪漫的愛情電影《不只是閨蜜》,在台北電影節上一票難求,將於7/29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