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向拳王阿里致敬《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將於HBO播出


《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由經典電影《真善美》男主角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主演。HBO Asia將重播HBO原創電影《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緬懷拳王的傳奇人生。

HBO Asia將重播HBO原創電影《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緬懷拳王的傳奇人生,預計在6月9日(四)上午12點20分於HBO播出,並於6月11日(六)晚上8點以及6月12日(日)中午12點30分於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播出。

以「迷蹤蝴蝶步」以及「垃圾話」聞名的拳擊手卡修斯克萊在60年代快速走紅,成為全世界最出名卻也極具爭議的運動員。他加入伊斯蘭教後改名穆罕默德阿里,由於該宗教反對越南戰爭,當他拒絕美軍徵招時廣受批評。

冠軍頭銜遭到剝奪,並被禁止出賽,這位自稱「最偉大的人」由於官司纏身失去了四年拳王頭銜,1971年他因宗教信仰而拒絕徵招的案子終於到達美國最高法院,當時之審判長華倫伯格為傳統且保守的尼克森總統所任命。 該案件,在美國最高法院9位法官閉門討論後得到結果。擁有15年法庭經驗,受人敬重的哈倫法官在其觀點受到新來的書記員的當代理念的挑戰時,他發現自己與法院現狀有著相當大的衝突。

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由經典電影《真善美》男主角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主演,其他著名演員如奧斯卡提名演員法蘭克藍吉拉(《請問總統先生》)以及班傑明沃克(《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也有演出;並由以《黛妃與女皇》榮獲奧斯卡提名的史蒂芬佛瑞爾斯執導。

本日焦點-2016/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