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風雲高手》王樂妍 拐拐 小茉莉 濕身挑戰籃球好手


拐拐與小茉莉過去從未接觸籃球,這次在《風雲高手》不僅是大銀幕首度演出,更是高難度挑戰。片中一幕要在水中傳球,所有女籃球員都要跳到溪裏,拐拐起初非常興奮可以戲水,沒想到一跳再跳,尖叫連連。

今年暑假最激烈校園青春運動電影《風雲高手》,其中備受矚目 的「風雲十姬」由王樂妍拐拐小茉莉等人組成的女籃隊球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王樂妍最近因偶像劇受到各界關注,這次在《風雲高手》中飾演籃球隊隊長,不僅要聯手女籃成員惡整黃鴻升,還要接受專業的籃球訓練,劇中有許多吊鋼絲灌籃的畫面都親自上陣,毫不馬虎。電影中有多場籃球比賽,飾演女籃成員的他們也都整場跑來跑去,拐拐與小茉莉過去從未接觸籃球,這次不僅是大銀幕首度演出,更是高難度挑戰!常常打完一場就累癱在場上。

有一幕大家要在水中傳球,所有女籃球員都要跳到溪裏,拐拐起初非常興奮可以戲水,沒想到一跳再跳,尖叫連連。小茉莉更跳到苦不堪言,對著鏡頭嬌嗔:「為什麼沒有下去救我?」

「風雲十姬」網羅目前台灣最年輕新秀組成,由王樂妍領軍的女籃隊,成員有宅男女神稱號的拐拐小茉莉,以及新人乙樂韓琳舒子晨林珈安黃甄妮金允喬安晨芯。今年夏天小鮮花們將與黃鴻升王心凌,一同在大銀幕上為觀眾帶來最熱血激烈青春的作品。黃鴻升與王心凌,紛紛拋開偶像包袱,突破性的大犧牲演出支外,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劇中女籃球員「風雲十姬」,也被網友號稱此片應該是史上最多網紅主演的電影,還是第一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