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根本原始人! 柴崎幸不知道「智慧型手機」是什麼?


日本人氣女星柴崎幸跟現實超脫節,竟然不知道「智慧型手機」是什麼?原來在新片《信長協奏曲》中,柴崎幸飾演織田信長的妻子,當一個來自未來的人穿越時空來到古代,拿出智慧型手機時,柴崎幸把玩超久還霧煞煞,甚至問出「這是做什麼用的?」

日本人氣女星柴崎幸跟現實超脫節,竟然不知道「智慧型手機」是什麼?原來是在新片《信長協奏曲》中,柴崎幸飾演織田信長的妻子,當一個來自未來的人穿越時空來到古代,拿出智慧型手機時,柴崎幸先是愣住,接著又好奇地上前查看,拿在手上把玩超久還是霧煞煞,甚至還問說「這是做什麼用的?」

柴崎幸笑著說這場戲真的很難演,要對著平常不離手的手機演戲,還要裝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實在困難,甚至還不小心笑場!此外,在電影一場戲裡,一名外國潛水伕同樣意外掉進時光隧道來到古代,卻被柴崎幸等人當成怪物,全身潛水裝、蛙鞋打扮被古代人誤認為可怕的「河童」,更讓許多觀眾嘴角失守笑了出來。

劇中的男主角,則由日本男星小栗旬出演,飾演一名高中生三郎,意外掉進時光隧道來到古代,碰見了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歷史名將織田信長,三郎在織田信長請求下,頂替他身份當起「織田信長」治理國事,當上癮的三郎原本以為日子好好過,沒想到在學校歷史完全沒讀好的他,沒發現在歷史中,織田信長在1582年「本能寺之變」中喪命。三郎最後終於發現這件事情,他又應該如何應變,甚至利用歷史課本中提到的歷史事實,設法力挽狂瀾?

信長協奏曲》已於6月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