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兩大天王郭富城、梁家輝再度交鋒大PK


今天曝光了光雙雄版海報,原本在上一集「化敵為友」的郭富城和梁家輝,在海報上又重新回到針鋒相對的位置上,而在他們身後的,正是那輛失蹤已久的衝鋒車,似乎預告著接下來劇情玄機,海報一發布便引來網友熱議,直呼是今年暑假最期待的電影。

2012年,香港警匪電影《寒戰》再創華語電影高峰,原班人馬歷時4年,醞釀更具戲劇張力和矛盾衝突的故事走向,並再度集結了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彭于晏李治廷、再加上國際巨星周潤發及潛力明星文詠珊楊祐寧等眾星共同打造的金牌港片續作。

電影從開拍以來變備受矚目,電影預告一出,便被視為「最成功的續集電影」,今天曝光了光雙雄版海報,原本在上一集「化敵為友」的郭富城和梁家輝,在海報上又重新回到針鋒相對的位置上,而在他們身後的,正是那輛失蹤已久的衝鋒車,似乎預告著接下來劇情玄機,海報一發布便引來網友熱議,直呼是今年暑假最期待的電影。

在上一集《寒戰》中,警隊衝鋒車失蹤謎案引發全城危機,疑點重重,片尾警局內部檔案將該行動定為「最成功的失敗事件」。然而,這次發佈的海報中,下落成謎的衝鋒車突然出現,車身四周塵土飛揚,詭譎氣氛濃厚,畫面裡的暗色齒輪和機械也似乎為衝鋒車的藏身之地留下線索,似乎也預告了更大的案件即將發生。

兩大影帝一臉嚴肅且劍拔弩張的分別持槍站在衝鋒車左右,郭富城飾演的警隊一哥劉傑輝緊皺眉頭,身旁標語「香港,不是他們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貌似正苦思一觸即發的重大危機;而梁家輝飾演的前警務處副處長李文彬神情倨傲,亦正亦邪的氣質若隱若現,標語上的「我將重返警隊,不會讓你為所欲為」,暗示著他將再次陷入情與法糾葛,並將放手冒險一搏。

寒戰2》裡不僅僅會給出所有謎團的答案,還會牽扯出更多的政治力量和更大手筆的奪權陰謀,郭富城、梁家輝兩大主角除了一如既往火爆的唇槍舌戰,針鋒相對之外,還將幕後勢力似乎也將隨著衝鋒車的出現而浮上檯面,也相信這集將為所有影迷帶來全新升級的驚喜。

寒戰2》將於7月8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