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韓巨星映畫祭狂想生活─《浪漫號列車》導演棚田由紀獨家問候


影迷眾所期待的2016《日韓巨星映畫祭—狂想生活》已經在上週五於北高兩地熱烈展開,不論是日片或韓片皆表現不俗,創下日韓電影在台票房佳績!精靈系女導演棚田由紀新作《浪漫號列車》也在本次影展中亮相,導演還特別錄製給台灣觀眾的獨家問候。

日韓影迷眾所期待的2016《日韓巨星映畫祭—狂想生活》已經在上週五於北高兩地熱烈展開,不論是日片或韓片皆表現不俗,創下日韓電影在台票房佳績!

知名主持人蔡燦得也在廣播節目中大推這次的影展,並表示最想看有真人版《腦筋急轉彎》之稱的《戀愛腦內高峰會》;知名影評人Ryan鄭秉泓也極力推崇有南韓影后韓孝周魅力加持的《初戀三重奏》;高雄的部份由於先前特映的口碑肯定,《明日的朝陽-決戰東西軍》在駁二電影院也有良好的表現,看過的影迷大呼:「好熱血!好感動!」另外像是集結眾多明星的約會電影《按讚情人》和南韓三大影帝同台的《萬惡新世界》也都是影迷討論度極高的作品。

週末上映的好萊塢大片來勢洶洶,但日韓巨星的魅力依舊不減,號稱「真人版腦筋急轉彎」、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的《戀愛腦內高峰會》,由日本奧斯卡影后真木陽子領軍,帶著腦中由西島秀俊神木隆之介、吉田羊等所飾演的不同性格面向,要給影迷們最逗趣的戀愛奇想劇作;深受棒球電影迷喜愛的《明日的朝陽-決戰東西軍》除了有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宮崎葵之外,還有傑尼斯人氣偶像龜梨和也及榮獲日本最佳新人獎的池松壯亮共同演出,感動媲美《KANO》;有精靈系女導演之稱的棚田由紀新作《浪漫號列車》也在本次影展中亮相,導演還特別錄製給台灣觀眾的獨家問候。

本次影展中也有不少演員及導演入圍下個月初即將舉行的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如《萬惡新世界》就囊括了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及李炳憲、白允植兩位男主角入圍,可以說是最被看好的贏家;《按讚情人》裡的劉亞仁也以《逆倫王朝》入圍最佳男主角獎項;《初戀三重奏》中的韓孝周也以《愛上變身情人》再度入圍最佳女主角。

日韓巨星映畫祭—狂想生活》5/27~6/9台北in89豪華數位影城、喜樂時代影城、高雄in89駁二電影院熱映中。

本日焦點-2016/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