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都會愛情二部曲!《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浪漫新作《搖滾青春戀習曲》


驚艷全球的導演約翰卡尼,繼《曼哈頓戀習曲》再度延續「城市、音樂、愛情」三大元素,量身打造都會愛情二部曲《搖滾青春戀習曲》,將故事場景搬到了自己的故鄉都柏林,講述一段既青澀又充滿浪漫、熱血的初戀愛情故事。

以《曼哈頓戀習曲》、《曾經。愛是唯一》驚艷全球的導演約翰卡尼,再度延續「城市、音樂、愛情」三大元素,量身打造都會愛情二部曲《搖滾青春戀習曲》,而這次將故事場景搬到了自己的故鄉都柏林,講述一段既青澀又充滿浪漫、熱血的初戀愛情故事。片中情竇初開的男主角為了追求心儀的女孩,從無到有組起樂團大唱情歌還自拍MV,甜蜜指數破表超閃羨煞死人,更讓權威媒體Rolling Stone大讚為「近年最浪漫的電影!」

導演約翰卡尼在《搖滾青春戀習曲》延續以往擅長的題材,結合青春、搖滾、愛情等題材,自編自導將自己青少年時期的親身經歷拍進電影,彷彿是自己的「成年禮」,小清新不做作的敘事風格也讓國際影評讚譽有加,Hollywood Reporter專文推薦《搖滾青春戀習曲》是「集青春熱血、音樂愛情於一身的夢想之作」。此外,導演也找來《曼哈頓戀習曲》攝影師再度攜手合作,原班人馬再度出擊,量身打造最動人的青春搖滾詩篇,讓Variety直呼「約翰卡尼再度令人驚艷!」

搖滾青春戀習曲》6月1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