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最新精采預告


犯罪不用負責的日子又來了!在全球票房擁有超過2億美金的爆炸性票房成績的《國定殺戮日》,7月將推出第三集《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這一次,將會有什麼更爆炸性的事情發生?

小成本的《國定殺戮日》系列在全球票房擁有超過2億美金的爆炸性票房成績,環球電影公司趁勢推出第三集《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犯罪不用負責的日子又來了!

為了把全年犯罪率降到1%以下,美國政府頒布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可以盡情犯罪,警察和醫院不會提供任何救援服務,全國陷入無政府狀態,犯罪不用接受懲罰。這一次,將會有什麼更爆炸性的事情發生?

國定殺戮日》系列編劇兼導演詹姆斯狄莫納哥與製片團隊Blumhouse製作公司傑森布朗(《鬼入鏡》、《陰兒房》、《凶兆》)、Platinum Dunes製作公司的麥克貝伊、布萊德富勒和安德魯佛姆(《忍者龜:變種世代》、《德州電鋸殺人狂》和《碟仙》),以及賽巴斯汀樂梅西耶(《殲滅十三區》、《四個情人》)三度合作全力打造《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環球影業發行 7月8日 倒數計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