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熱門漫畫改編!《信長協奏曲》電影版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日本熱門漫畫改編《信長協奏曲》日本一上映便造成轟動,蟬聯兩週日本票房冠軍,累積票房更以衝破42億日幣!其實在2014年,《信長協奏曲》就已改編成日本電視劇,如今電影版找來同名電視劇導演松山博昭再操刀,絕對將再掀起一波「信長」風!

由日本熱門漫畫改編的《信長協奏曲》在日本一上映便造成轟動,蟬聯兩週日本票房冠軍,累積票房更以衝破42億日幣!其實在2014年,《信長協奏曲》就已改編成日本電視劇,當時就已由小栗旬柴崎幸向井理山田孝之藤谷太輔水原希子濱田岳等演員主演,如今電影版找來同名電視劇導演松山博昭再操刀,所有主要演員原班人馬強勢回歸,黃金陣容群星共演,絕對將再掀起一波「信長」風!

剛滿35歲的小栗旬在戲中扮演一位高中生三郎,意外穿越時空來到日本戰國時期,更遇見跟自己宛如雙胞胎、長相完全一樣的織田信長。小栗旬在《信長協奏曲》中一人分飾兩角,一下飾演平凡笨拙的高中生三郎,一下又要飾演日本三大戰國英雄之一的織田信長,收放自如的演技更讓導演佩服,不過倒是小栗旬幽默地開玩笑問導演說由他來扮高中生真的沒有問題嗎?為了完美詮釋,小栗旬也做足功課,最後呈現出高中生單純又茫然的神情,也讓在旁的工作人員直呼「簡直就是高中小屁孩」。

信長協奏曲》6月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