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傻瓜向錢衝》母親節笑親場放映


浩角翔起主演的喜劇《傻瓜向錢衝》映後口碑極佳,榮登yahoo電影當週新片滿意度冠軍,資深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評論:「縱然黃銘正力求淺俗化,《傻瓜向錢衝》深度依然在,堪稱雅俗共賞。」

由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小應、吳可熙、小8等演員聯合演出的《傻瓜向錢衝》週五上片,8日母親節特別在信義威秀舉辦『傻瓜向錢衝.最愛媽咪笑親場』放映,憑證件即可讓媽媽免費進場看電影,電影公司日前在網路進行抽獎,只要報名參加本場活動即有機會讓浩子、阿翔親自專車接送看《傻瓜向錢衝》。

導演黃銘正與浩子、阿翔、吳可熙現身和觀眾互動,並抽中10對粉絲上台玩遊戲,讓粉絲們有機會向媽媽告白,其中一位浩角翔起的鐵粉上映2日己經看過8次,今天粉絲媽媽也出現在現場對浩子阿翔喊話:「我的女兒就麻煩你們多照顧了」,嚇得二位趕緊替粉絲媽媽抓龍搥背,感謝支持!導演感性表示:「雖然今天是第一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但剛才在廳外聽見大家的笑聲覺得很感動,希望大家看完《傻瓜》後可以重燃對人生再次衝刺的動力。」,其中一位男性觀眾也激動的表示:「我和電影裡的浩子一樣,是被阿嬤帶大的,也吃過阿嬤用尿種的絲瓜!」逗得全場大笑。

傻瓜向錢衝》目前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