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樓下的房客》導演崔震東宣布上線最新預告:卡司篇


由黃金鐵三角崔震東親自執導、柴智屏擔任監製、九把刀原著編劇之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最新完整版預告「卡司篇」千呼萬喚始出來!

樓下的房客》是九把刀第四部改編成電影的小說作品,藉由窺視來呈現人性最赤祼的真實面相,導演崔震東表示,雖然在拍攝期間就已經曝光演員與角色,吸引眾多中外媒體與書迷粉絲的注目,但此次這支最新預告,更希望透過演員的表演詮釋畫面型塑角色與演員之間的對比,「不管有沒看過小說,透過預告都可以充分了解角色的個性、電影敘事的基調、劇情暗藏的線索。」他還向書迷透露:「不過在本片中更多書迷所期待、忠於原作的限制級內容,因無法在預告呈現,觀眾要進電影院才看得到。」

導演崔震東表示,在這部最新的長版人物預告中,隨著超強的卡司陣容與人物角色正式曝光,除了希望喚起讀者對這本小說的記憶,也希望引起沒看過原著的觀眾好奇,「透過這兩分半鐘,淋漓展現每一角色的人性特質、房客與房東各有所求的情慾,都是這幾位影帝級的演員之前未曾有過的銀幕形象,兩位實力新女星也在本片中有令人驚豔的展現。」他笑說希望觀眾能看到他所鑿開演員們的表演另一面。

最新預告上檔同時宣告《樓下的房客》將定檔於暑假黃金檔期8月12日正式上映,導演崔震東透露《樓下的房客》已完成定剪,進入最後的配樂與視覺特效製作階段,導演表示:「完成過程中,確實有小孩懷胎十月誕生長大的感動。」而隨著剪輯、配樂、視覺特效的加入,更讓他格外喜悅,「成果比自己預期還要好」,尤其是音樂與視覺特效更讓他直說「將會非常厲害」。也讓他迫不及待想拍第二部片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