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包場力挺《失控謊言》對抗《美國隊長》,下屆NCC主委提名人低調現身直呼太好看!


自《失控謊言》上映後,頗受熱愛台灣新類型電影的網友們熱烈討論中,而熱愛電影的下一任NCC主委提名人詹婷怡與《父後七日》名導王育麟率眾包場,除了邀請親朋好友們一起來欣賞,也力挺本片導演樓一安要以台灣好電影對戰《美國隊長》的決心。

日前受提名為下一任NCC主委的詹婷怡(現任資策會科法所所長),不僅熱愛台灣電影,更身體力行參與不少國片如《龍飛鳳舞》、《父後七日》的製作與《賽德克‧巴萊》投融資。

詹婷怡本次主動包場《失控謊言》,就是想要讓身邊更多人可以欣賞台灣新類型電影,現場也特邀導演樓一安前往進行映後對談,與觀眾近距離接觸,一同聊聊拍攝電影的趣聞,也為現場觀眾解答關於劇情的疑惑,對談氣氛相當熱烈、提問欲罷不能,影迷直呼許瑋甯在劇中飾演拋家棄子與殺人嫌疑犯逃亡的周曉晨太恐怖,每一個眼神都讓人不寒而慄,尤其是片尾的回馬槍後勁十足,比起《控制》有過之而無不及!

本片導演樓一安不忘呼籲:「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就要來(上映)了,希望我們的曉晨能夠擋得了這波攻勢!」向觀眾打趣:「請各位選《失控謊言》這邊一起作戰!」期待以台灣自製的類型題材與觀眾的好口碑讓本片話題持續延燒。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