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鄰纏身2》柴克艾弗隆和塞斯羅根聯手PK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上次和超級瘋狂的兄弟會猛男鬥智鬥狠的夫妻檔,這次槓上了一群搬到他們厝邊的性感火辣、陰險狡詐的姊妹會閨蜜。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和蘿絲拜恩黃金三人組,能收服惡鄰,如願以償鬥垮卡芭妞姊妹會嗎?

2014年最賣座原創搞笑喜劇片《惡鄰纏身》原班人馬再度攜手惡搞瞎搞,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以及蘿絲拜恩,加上新生代人氣偶像女星克蘿伊摩蕾茲領銜主演。

上次和超級瘋狂的兄弟會猛男鬥智鬥狠的夫妻檔,這次槓上了一群搬到他們厝邊的性感火辣、陰險狡詐的姊妹會閨蜜。

這回由新生代人氣偶像女星克蘿伊摩蕾茲擔綱飾演心狠手辣、姊妹會大姐大角色,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對她讚不絕口,他說:「她才十九歲,但是她的心態卻比她的年齡成熟很多。她曾經演出許多嚴肅的劇情片和動作片,所以和柴克一樣有類似的無窮精力。她為這角色帶來一種力度和強度,雖然我們拍得是一部喜劇片,但是她隨時隨刻都能夠馬上入戲,而且完全投入她的腳色和劇情中,加上她又超會搞笑。」

克蘿伊摩蕾茲對於有機會嘗試喜劇,相當高興表示:「對我來說,即興演出很不一樣,我演過很多劇情片,詮釋角色的方式完全不同。導演在拍片時都會鼓勵我們胡搞瞎搞,不照腳本自由發揮,自己即興想出台詞。我完全可以徹底釋放自己,呈現出我搞笑的那一面,而不是躲在我嚴肅的那一面。」

惡鄰纏身2》台灣將在5月6日搶先美國兩周上映。

本日焦點-2016/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