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敢相信20年後外星人回來了!《ID4星際重生》台灣同步預告正式上線


今日為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福斯影片特別選在今天釋出正式版預告片,讓台灣同步看到20年後不只原班人馬回歸,更加入全新角色抵抗外星人入侵,捍衛地球杜絕危機。

1996年震撼影壇並橫掃全球票房高達280億新台幣票房,穩奪當年全球及美國全年度票房冠軍的史詩級經典科幻災難片《ID4:星際終結者》,終於在全球影迷的千呼萬喚下要在今年6月22日在台灣推出睽違20年的續集新作《ID4星際重生》。

新片由導演羅蘭艾默瑞克回歸執導,卡司包含《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傑夫高布倫、《私刑教育比爾普曼等多位原班卡司再度聚首,新成員更網羅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之胞弟《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性愛成癮的女人夏綠蒂甘絲柏格等加入陣容。

ID4星際重生》這次面對外星人攻擊的規模將是前所未見的龐大,地球全面進入戒備狀態,先前釋出的首款海報更設計出世界各大洲的版本,亞洲版看是讓所有影迷「看見台灣」;今日為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福斯影片特別選在今天釋出正式版預告片,台灣時間今日下午3點全球同步正式上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