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彩樺獻聲《我媽的希臘婚禮》預告「希臘」爆笑變「俗辣」


即將在5月20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的《我媽的希臘婚禮》,這次的婚禮不僅更大、更澎湃,台灣版預告更有爆笑之舉!片商為了貼近本土市場,特別請來「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為本片台語版預告爆笑獻聲。

溫馨喜劇《我媽的希臘婚禮》,是締造美國影史票房傳奇《我的希臘婚禮》的正宗續集,不僅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再次監製,原班演員陣容更將全體回歸笑力開催,從前一集的女主角要結婚,到這回女主角的媽媽要結婚,可說是「大囍再臨門」!

由於全片爆笑場面一波波、笑點非常貼近日常生活,台灣片商為了讓電影更貼近本土市場,這回靈機一動,推出台語版宣傳預告,並邀請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爆笑獻聲。

王彩樺可說是有備而來,甚至還以之前配過的多個角色為本,一方面模仿林美秀媽媽味十足的嗓音,俗擱有力,另方面還重現遊戲「明星三缺一」的甜美嬌嗔嗓音,讓這支預告「笑」果十足。不過,針對片名《我媽的希臘婚禮》該如何配成台語,這也讓片商傷透腦筋,只見彩樺姐急中生智,把片名中的「希臘」念成「俗辣」,精準詮釋片中爺爺謹慎求婚、奶奶猶豫恐婚的情節!對於無法念出「希臘」台語的民眾,不妨跟著彩樺姐一起念「俗辣」嘛ㄟ通喔!

王彩樺爆笑配音的《我媽的希臘婚禮》台語版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