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打破系列作品首周票房最高紀錄


第20彈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作為20週年紀念大作,日本宣傳卯足全力,嘉賓聲優邀請到天海佑希,預售券更附上青山剛昌和高山南留言卡,讓柯南劇場版熱度延燒,首周即勇奪該周票房冠軍。

今年上映的第20彈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日本於4月16日上映,挾帶著全國348家戲院聯映的氣勢,不負眾望,首周(16日&17日)即勇奪該周票房冠軍,動員觀賞人約93萬3800人,票房收入約12億900萬日圓。

作為20週年紀念大作,日本今年宣傳卯足全力,花招百出,而這次的嘉賓聲優更是特別邀請到了大家非常熟悉且喜愛的天海佑希,加上今年推出附有青山剛昌和高山南留言卡的預售券,其銷量比去年高出25%,從這種種跡象可預測,本集未演已造成轟動。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在日本上映當天,許多粉絲搶在第一時間便至戲院觀賞,並在網路上發表評論及感想。而未能在當天前往朝聖的粉絲們,更是興高采烈的在網路上參與討論和發問,不管在現實中或是網路世界裡,這股柯南熱潮都正旺盛地延燒中!

本劇場版是敘述柯南一行人前往東京的一間水族館,意外發現一名具有異色瞳的雙眼又失去記憶的女子,柯南一行人誓言要幫助她找回記憶,始料未及,柯南等人舉動卻被黑暗組織留意,而黑暗組織所策劃的暗殺事件,在世界各地接連發生,包括英國、美國以及德國等情報單位都受到波及,他們的目標是什麼?這場暗殺大戰即將展開……

這次的電影和前面19集的劇情架構相當不一樣,這次增添了大量的動作戲碼,登場的人物十分眾多,但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看點和重要性。電影中很多小細節都有刻劃到位,伴隨著毫無冷場的劇情,以及既感人又驚人的結局,《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是絕大部分網友都給予極佳好評的上乘之作!可見該作對於不只是柯南迷或一般影迷有無窮吸引力,其好口碑更是流傳千里,也是近5年來口碑最好的一集!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將於2016年7月29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