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趣味省思兼具《吸特樂回來了!》不輸原著被讚「神改編」


《吸特樂回來了!》首週末不僅開出近年德國片在台最亮眼票房成績,更於昨日突破百萬。不少看過小說的觀眾大讚電影不輸原著,尤其結尾收得令人心驚膽戰、諷刺意味十足,簡直是「神改編」!

描述納粹元首希特勒奇蹟穿越來到現代的電影《吸特樂回來了!》上週五於台上映,挾著原著小說的知名度以及與時事不謀而合的巧妙連結,在笑鬧之餘富有省思的內容受到台灣觀眾歡迎,首週末不僅開出近年德國片在台最亮眼票房成績,更於昨日突破百萬。不少看過小說的觀眾大讚電影不輸原著,尤其結尾收得令人心驚膽戰、諷刺意味十足,簡直是「神改編」!

吸特樂回來了!》大膽觸碰德國禁忌的設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又以仿拍台灣網友熟悉的《帝國毀滅》(Downfall)橋段最有共鳴、成為最成功的跨國笑點,不少網友表示「笑到瘋掉」,觀影時全場笑聲甚至壓過電影播放的聲音。也有不少人激賞德國人的大膽前衛及黑色幽默,期待台灣也能拍一部這樣有趣又結合時事的諷刺電影。

吸特樂回來了!》描述希特勒「穿越」來到二十一世紀的柏林,但是他一手打造的納粹帝國早已毀滅,滿腦困惑的他試圖融入社會,十足「希特勒味」卻讓他被售貨亭老闆介紹上電視,節目製作人甚至認為他天賦異稟、是最會模仿希特勒的演員,因此意外成為電視名人。究竟,這個「喜劇界的希特勒」下場會如何呢?

電影《吸特樂回來了!》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