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非死不可》血漿激噴沒在客氣,網友嚇封「戒臉書神片」


一部鬼片,竟然能讓考生寧願關掉臉書、用功念書?!被喻為臉書版《七夜怪談》的新型態靈異鬼片《非死不可》,即將在4月22日於台灣驚悚懼獻。

臉書版《七夜怪談》的新型態靈異鬼片《非死不可》以獨特的「臉書撞鬼」劇情轟動國際影壇,不僅在德國的上映票房超越《厲陰宅》(The Conjuring),在泰國更榮登新片票房冠軍,證明恐怖片結合臉書議題的這部電影,成功在全球引起響亮共鳴。

當然台灣也不例外,且因為本片在台上映巧遇學生考試時期,讓本片的台版海報及預告釋出之後,獲得考生們的高度討論,不僅力讚中文片名取得恰到好處,更被網友嚇封是新一代「戒臉書神片」!

非死不可》取材導演西蒙凡赫文的親身經歷,以恐怖片題材融合時下最夯的「臉書」社群,成功引起常使用臉書的年輕族群們的強烈共鳴。導演西蒙凡赫文從小就是恐怖片影癡,對恐怖片特別有研究,也讓《非死不可》所有的血腥及暴力場面,都以不後製、不特效的方式製作,一切以真實的場景與道具設計,達到最佳的駭人效果,驚人「血」量彷彿看到美國八零年代許多血漿四射的電影。

美術團隊也將透過真實度百分之百的駭人鬼屍,重返復古鬼片風潮。製作方面,劇組堅持尋找真實場景,絕不使用室內綠幕攝影棚,也讓他們遠赴南非荒涼郊區,搭設龐大廢棄工廠取景拍攝,這也讓本片呈現許多好萊塢鬼片不曾出現過的場景,真實感與新鮮效果十足。

題材創新的臉書鬼片《非死不可》將在4月22日於台灣驚悚懼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