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漫畫翻拍電影《為什麼貓都叫不來》4月22日感動上映!


今年讓貓奴最療癒的電影就是這一部!由個人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漫畫《為什麼貓都叫不來》,在漫畫迷聲聲喚下終於翻拍成了同名電影《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漫畫中兩隻小貓的逗趣生活將在台灣大螢幕現身,於4月22日萌翻全台!

日本作者杉作由個人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漫畫《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推出之後因為大受好評,在漫畫迷們聲聲喚下終於翻拍成了同名電影《為什麼貓都叫不來》!電影在日本上映消息曝光後,馬上就吸引了大批粉絲引頸期盼,並創下電影開演前三週預售票全數售罄的銷售紀錄!然而台灣的朋友也不寂寞,除了漫畫早已在台上市,累積許多台灣漫畫迷,電影也將在4月22日全台上映!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這次擔當主角的是日本傑尼斯知名男星風間俊介,女主角則是演出《惡之教典》的「小海女」松岡茉優。除此之外,就連作者杉作本人也有客串演出,就好像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總是會客串在他自己作品翻拍的電影一般!

電影故事描述不喜歡貓的主角,一天忽然被哥哥委託去照顧撿到的兩隻小野貓,並被強迫過著與兩隻小貓的新生活。從一開始對兩隻貓的不悅與不爽,漸漸慢慢透過生活漸漸產生深厚感情的一部感人電影。

電影將在4月22日全台上映,喜歡《為什麼貓都叫不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電影上映首週,將邀請到導演山本透與漫畫作者杉作來台,將出席一系列的宣傳活動,無論是漫畫或電影的粉絲,將有機會近距離與兩人來一場深度對談!

本日焦點-201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