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4月8日經典再現


《洛基恐怖秀》上映逾40年仍令人津津樂道,4月8日樂聲影城將盛大舉辦《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重現堪稱影史最長壽的電影,特別聘請國際級專業表演團隊,搭配頂級戲院的聲光音響,準備盡全力無止盡狂歡。

燙著爆炸頭、穿著性感網襪、高跟鞋、畫著撩人濃妝的怪博士法蘭克,敢愛敢恨的鮮明性格,讓《洛基恐怖秀》上映逾40年仍令人津津樂道,4月8日樂聲影城將盛大舉辦《洛基恐怖秀》狂歡Party,重現堪稱影史最長壽的電影,特別聘請國際級專業表演團隊,搭配頂級戲院的聲光音響,近距離的表演互動,當黑夜壟罩大地,我們僅須用盡全力無止盡的狂歡。

故事描述一對剛訂婚的年輕情侶,因為汽車在大雨中的山路上拋錨,需要打電話求助,而誤闖進一座城堡。城堡主人是個濃妝豔抹穿緊身馬甲與吊帶襪的男人法蘭克博士。這場命中注定的相遇,徹底解放了彷彿從純愛電影走出來的無菌情侶,他們徹底享受肉體啟蒙的快感之外,還參與了舞步怪異的派對。

結合了音樂、喜劇、恐怖驚悚、劇情和科幻等元素於一身,這個影史最長壽的電影《洛基恐怖秀》將會在樂聲廣場舉辦一場盛大的狂歡PARTY,實現你熱血沸騰的變裝心願、聆聽你激烈嘶吼的內心需求!誠摯邀請您一同拋開束縛教條、與大家一起打破性別界線,4月8號重現經典。

購票管道:樂聲影城現場/線上售票、iBon、博客來、WeTix線上售票。
活動官網
樂聲官網

本日焦點-201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