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吸特樂回來了!》紅到義大利,墨索里尼也想玩穿越?


德國吸金7億賣座電影《吸特樂回來了!》即將於本週五(8日)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內容描述納粹元首希特勒於現代一覺醒來,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爆紅,媒體高人氣卻成了他再展野心的政治利器。

本週五將上映的諷刺新片《吸特樂回來了!》是導演大衛溫德(David Wnendt)大膽挑戰德國禁忌話題之作,諷刺當今社會現況,其中還以另類方式重現了台灣網友最愛惡搞的《帝國毀滅》(Downfall)元首爆怒片段。

台灣發行商CatchPlay也跟進推出kuso影片,這一次希特勒不批時事,而是因為買不到自己主演的電影首映券火冒三丈,爆笑內容請見:Catchplay Classics

而因為《吸特樂回來了!》極具創意又爭議性十足的內容引起廣大迴響,讓各國觀眾都不禁想問「如果XXX回來了會發生什麼事?」,叫好又叫座的熱烈反應也擴散到義大利,讓該國電影公司決定買下翻拍版權,準備把法西斯獨裁政治家貝尼托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也請來玩穿越,再掀諷刺喜劇熱潮,導演對此表示:「一部電影無法改變政治或社會問題,但是如果能引發大家去思考、討論,對我來說就算成功了。」

吸特樂回來了!》描述希特勒「穿越」來到二十一世紀的柏林,成了「喜劇界的希特勒」,電影將於本週五(8日)奇幻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