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工爺爺》來台宣傳趣味短片!真假洪金寶相會


洪金月3月底抽空來台宣傳,作風親和幽默的他,特別與台灣善長模仿他的藝人大愷拍了一段趣味短片,洪金寶在片中小小展露自己的敏捷身手,不但按鈴搶答次次都贏,更大展喜劇長才,講了一個全場爆笑的冷笑話。

動作強片《特工爺爺》由金牌監製江志強及巨星劉德華共同監製,更由動作大師洪金寶自導自演,動作場面精彩可期。洪金月3月底抽空來台宣傳,作風親和幽默的他,特別與台灣善長模仿他的藝人大愷拍了一段趣味短片,洪金寶在片中小小展露自己的敏捷身手,不但按鈴搶答次次都贏,更大展喜劇長才,講了一個全場爆笑的冷笑話,一直夢想能與洪金寶面對面演出的大愷見到本尊非常感動,「能和洪金寶大哥合作,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啦!」

很久不曾來台宣傳的大哥洪金寶,為了自導自演的新作《特工爺爺》抽出2天時間,到台灣會粉絲見媒體。除了接受媒體訪談,洪金寶還特別與台灣善長模仿他的藝人大愷碰面,合作錄了「真假洪金寶相遇」的趣味短片。大愷因在選秀節目《模王大道》中模仿洪金寶,讓他打開知名度,他曾說過:「是洪金寶大哥改變了我的人生。」

得知可以和本尊面對面時,讓大愷興奮又緊張,他笑說:「其實之前有5個人說過要安排我和洪金寶大哥碰面,沒有一個成功,沒想到會是因為電影,讓我不但能見到他,還能和他一起錄短片。」錄影前,大愷看了《特工爺爺》做功課,也一直想像如何和洪金寶對話,見到大哥本人時,他還是顯得有些緊張及害羞。

但錄影開始,大愷便洪金寶上身,大膽的在本尊面前演出;洪金寶大哥也是搞笑高手,而且奇招不斷,讓大愷大感意外。兩人進行快問快答,洪金寶展現地表最靈活的胖子的好身手,次次成功搶先按到鈴,連大愷想作弊都被他快手化解,讓假洪金寶只好向真洪金寶求饒,直呼本尊果然身手過人,反射神精一流,洪金寶還不時講出金句,讓錄影全程笑聲不斷。

趣味宣傳短片:香港洪金寶VS台灣洪金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