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加斯帕德收死期簡訊《死期大公開》跳樓四次沒死爆紅


《死期大公開》片中虛構角色「凱文」收到死期簡訊,表示自己只剩62天可活,沒想到他異想天開,天天跑去跳樓,還搞網路直播!反正還有62天,跳樓死不了。

網路世界誕生許多話題人物,不僅擁有大批粉絲,還成為當紅之星,一舉一動倍受矚目。電影《死期大公開》片中就有這樣的網路屁孩「凱文」(加斯帕德鮑維爾思飾),當他收到上帝發的死期簡訊,得知自己還可以活62年,就異想天開天天跑去跳樓,還搞網路直播,反正又不會死!

死期大公開》今天舉行試片,吸引了許多網路紅人「掰掰啾啾」、「大陰盜百貨」、「囧星人」、「枯鎖」、「毛毛蟲」、「How Fun」、「我是小生」前來欣賞,大家都看得超級興奮,並對瘋狂劇情讚不絕口,這部榮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獲選奧斯卡九大的電影,日前在金馬奇幻影展驚人秒殺,將於4月15日全台上映。

電影《死期大公開》劇情描述上帝之女以阿,因為不滿上帝阿爸所作所為,一氣之下將死期透過簡訊發給每個人,導致天下大亂。收到死期簡訊的人們,紛紛改變生活方式,有人把握餘生去愛、有人展開夢想旅程、有人黯然神傷、有人則因擁有102年壽命而大受歡迎,不僅媒體瘋狂報導,新聞也高談闊論他人的死期,電影狂放卻細膩呈現了世人百態。

有趣的是,片中網路紅人凱文為驗證自己尚有62年壽命,竟透過視頻表演四次自由落體,雖都奇蹟似地毫髮無傷,卻令觀眾為他捏了一把冷汗。飾演凱文的演員加斯帕德,是第二次跟導演賈柯凡多梅爾合作,第一次合作《倒帶人生》時鏡頭全被剪光,這回,賈柯凡多梅爾則讓他跳樓四次不會死,果然一跳爆紅。

死期大公開》橫掃比利時電影獎10項大獎提名,更提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獲選奧斯卡九大,在法語四國上映才一個月票房便衝上兩億多台幣,叫好又叫座,將於4月15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