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獲印度國家電影獎最佳影片


印度電影圈盛事第63屆印度國家電影獎30日宣布得獎名單,《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獲得最佳影片殊榮,寶萊塢巨星阿米塔巴昌(Amitabh Bachchan)獲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由女星拉娜特(Kangana Ranaut)獲得。

印度電影圈盛事第63屆印度國家電影獎30日宣布得獎名單,《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獲得最佳影片殊榮,寶萊塢巨星阿米塔巴昌(Amitabh Bachchan)獲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由女星康嘉拉娜特(Kangana Ranaut)獲得。

正在拍攝續集的導演S.S.拉傑摩利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在推特上發文:「我的製作人是最頂尖的,感謝評審團的青睞,這對我們非常重要,給了我們很多鼓勵去完成更好的《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續集」。

製作人Shobu Yarlagadda也表示《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可以獲得最佳電影是印度影史上的里程碑,成為第一部泰盧固語電影獲得最佳電影,讓這個最高榮譽顯得格外特別。

此部印度斥資最高的商業史詩《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全球已席捲29億台幣,是印度影史最高票房的電影,並前所未有地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上映,台灣上映時間則為5月13日。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