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分歧者3:赤誠者》雪琳伍德利挑戰地心引力 90度垂直攀牆


改編自全球暢銷青少年小說,前兩集全球創下5.8億美元高票房紀錄的好萊塢賣座強片《分歧者》系列,在全球影迷企盼下,即將推出系列第三部曲《分歧者3:赤誠者》。

編自全球暢銷的青少年小說系列《分歧者》,第三部曲《分歧者3:赤誠者》這回在劇情發展和場面動作方面,都突破以往製作規模,將系列系電影帶入的更宏大的新局,然而在動作戲份更加重的同時,也讓女主角雪琳伍德利大部份戲都得用鋼絲吊在空中,大呼煎熬!

在歷經前兩集與博學派的獨裁者珍寧對抗後,最新一集《分歧者3:赤誠者》中,芝加哥陷入彼此仇視的內亂動盪,使得揭穿百年驚人祕密的翠絲(雪琳伍德利飾)和四號(席歐詹姆斯飾)兩位主角決定翻牆出走,突破防線來到廣闊的牆外世界。

建造真實高牆
為了拍好這幕翻牆重頭戲,導演羅伯史溫基想要讓觀眾能身歷其境,特別在亞特蘭大的貝爾伍德採石場建造一道80呎高的巨大石牆,讓演員們不用替身親自上陣演出。這對演員是一場肌耐力與意志力的大考驗,他們需要身著重裝備在高溫下飛簷走壁完成拍攝任務。雪琳伍德利回憶說:「我們穿著裝備,用小扣環固定住,確保不會掉下來,然後被拉吊上去!你只能信任綁住你的纜繩,我們會走上高牆,一直懸吊在半空中幾小時,實在是很煎熬。」

飾演哥哥迦勒的安塞爾泰勒表示:「垂直爬上高牆挺酷的,但我的挑戰是要讓自己看起來不知所措,因為迦勒跑不動也爬不動,我還要讓自己的身體去撞牆。」包括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柔伊克拉維茲麥爾斯泰勒、安塞爾埃爾葛特及Maggie Q等演員,共花了3天不斷在採石場垂吊拍攝,另外再加5天拍攝較小型、角度較不陡的高牆戲,讓演員在攀爬時更容易說台詞。

體驗全新世界
分歧者3:赤誠者》壯闊的場景包括:廣大的輻射荒原與末世人類基地基因改造局等,這些危機四伏的全新地帶,都將令劇情更扣人心弦,牢牢吸引觀眾的目光。製片人道格拉斯威克表示:「前兩集我們已看過許多芝加哥的景觀,也花不少時間瞭解五個派別,所以這回我們相信製作群、演員及觀眾都準備好前往另一個新世界,而且無論在故事或電影表現上,都會隨著劇中人翻越高牆,邁向一個更加巨變與多元能量的新領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集的《分歧者3:赤誠者》中,關於芝加哥與派別之間的謎團都將逐一解開。此外,還有高科技武器的戰鬥場景與特效,並加入多場高難度動作戲,特別是飾演四號的席歐詹姆斯,將有施展拳腳的武打動作戲,男神魅力大爆發,讓粉絲們興奮期待!

分歧者3:赤誠者》劇情描述翠絲在前集揭露驚天動地的秘密之後,派別瓦解的芝加哥瀕臨全面內戰邊緣,翠絲只好帶領四號、克莉絲汀娜(柔伊克拉維茲 飾)、彼得(麥爾斯泰勒 飾)、多麗(Maggie Q 飾)及迦勒(安塞爾埃爾葛特 飾)等人,在無派別領導人伊芙琳(娜歐蜜華茲 飾)派出的武裝重兵追捕下,突破重重障礙逃到高牆之外。

這是他們生平第一次踏進芝加哥以外的世界,一群人在這片遭放射線污染的有毒荒原步步為營,幸被牆外的人類救起,護送到一座被稱為基因改造局的超高科技園區,翠絲和四號攜手闖進這未知世界,同時也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挑戰!

分歧者3:赤誠者》將於3月18日全台2D/4DX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