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千呼萬喚!日導岩井俊二3月10日旋風來台


就是明天!《被遺忘的新娘》日本導演岩井俊二就在明天抵台宣傳,各大戲院將有映後座談活動,千萬不要錯過。

影迷們引頸期盼!日本導演岩井俊二終於來了!3月10日星期四旋風抵台為新片《被遺忘的新娘》亞洲區巡迴宣傳,雖然在台只有停留不到四天,但導演依然不讓等待已久的影迷失望,導演岩井俊二將親自到各大戲院進行映後座談活動,更祭出《被遺忘的新娘》三小時導演限定版,忠實呈現導演想要傳達給每一位觀眾的精神,要與影迷大談創作心路歷程以及電影製作的秘辛!

導演岩井俊二為了回饋廣大的亞洲影迷,新作品《被遺忘的新娘》搶先日本於台灣3月11日大銀幕上映,《被遺忘的新娘》堪稱是劃時代的曠世巨作,岩井俊二清新透明質感的拍攝鏡頭,以自然光線取代機器燈光,耗時8個月才完全作品,就是要呈現給觀眾最樸實真摯的情感。

如果你忘不了《情書》裡中山美穗的柔情、《花與愛麗絲蒼井優柔美的芭蕾舞姿或是《四月物語》細膩溫柔的松隆子,千萬不能錯過《被遺忘的新娘》為現今社會現況帶來的反思與衝擊,絕對是今年度最細膩動人的暖心之作!

被遺忘的新娘》導演岩井俊二巡迴影城映後座談會:
3/10(四)
18:00 國賓長春影城
19:30 西門町樂聲影城

3/12(六)
10:30 松菸誠品電影院
12:00 華山光點電影院
15:00 京華城喜滿客影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