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功夫熊貓3》中文配音版3月底搶先登場!


原先4月1日春節上映的夢工廠《功夫熊貓3》,中文版配音延攬周星馳的專屬御用國語配音大師──石班瑜、音樂天王──周杰倫,將搶先在台3月25日至3月27日驚喜登場,讓影迷先嚐鮮。

夢工廠動畫《功夫熊貓3》原先預計在4/1春假檔期在台登場,這次將首度提前在3月25日至3月27日搶先推出中文配音版讓影迷嘗鮮,跟以往動畫配音的選擇有所不同的是,這次夢工廠動畫特別找來亞洲兩大天王,一位是影壇喜劇一哥──周星馳的專屬御用國語配音大師──石班瑜,以及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共同為新片《功夫熊貓3》配音,雙周皆有辨識度極高的獨特嗓音,要以星爺的港式幽默口吻、搭配周董「啊呦,不錯喔」等粉絲熟悉的口頭禪,增添在地化元素。

另外,首度登場的胖胖可愛女熊貓,自信度爆表又敢秀的個性,則找來一樣在大銀幕上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膨風嫂」──林美秀為該角發聲,如此無厘頭的中文配音組合不單是要鎖定家庭族群,更是要瞄準熱愛華語喜劇片的影迷,提早感受這部充滿東西文化交流的年度爆笑喜劇動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