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奇幻同學會》庹宗華扮嚴師動人演出,告別同學會逼出眾人淚水


《奇幻同學會》將在3月25日上映,3月8日舉行媒體試映會,原是柯俊雄飾演的嚴師,轉而由負責救火的庹宗華演出,他也以精湛的演技讓劇中演員哭成一片,更逼出現場看試片的觀眾淚水。

有「學生電影教父」美譽的導演林清介,將於3月25日推出最新電影《奇幻同學會》,今天(8日)舉辦媒體試映會,不僅林清介導演的眾多親友同學出席,讓現場真的宛如一場大型同學會,與林清介導演交情深厚的李行導演也現身力挺,笑中帶淚的劇情讓現場映後的好評口碑不斷,由庹宗華飾演的嚴師在劇中重頭戲的同學會橋段中感人的演出,不但在劇中讓眾演員哭成一片,試映現場更是逼出了所有觀眾的淚水。

這次參與《奇幻同學會》演出的庹宗華,在劇中飾演從年輕時期到老年的嚴師,原本這個角色林清介導演屬意由柯俊雄演出,但柯桑當時身體微恙住院,只好緊急找來庹宗華救火,庹宗華說:「那時候很多拍戲的衣服都是穿『柯桑』的,因為知道他生病,之後跟他聯絡想去探視他,但他的個性比較低調不喜歡人打擾,所以不是很方便過去,那真的沒有想到離開的這麼快。」柯俊雄在庹宗華心中,不只是一位非常棒的演員,也是一個很照顧自己的大哥。其實庹宗華30年前就演出過林清介導演的《安安》,這次時隔多年再度合作,讓庹宗華直呼緣分很奇幻。

而在劇中一場生前告別式的同學會中,庹宗華感人又精湛的演出,讓片場眾演員們紛紛哭成一片,場面動容,也讓參加試映的不少觀眾看到落淚。

而林清介導演的好人緣也在此次的電影宣傳中一覽無遺,不但眾演員包括王彩樺、李興文和丁力祺等紛紛自掏腰包買票包場,「中年同學會」的題材也讓許多企業大老闆心有戚戚焉,主動來電詢問包場事宜,讓《奇幻同學會》在距離3月25日正式上映前,便已經累積了售出兩萬張電影預售票的驚人成績,讓林清介導演大為感動,也對於屆時電影正式上映時的票房更加有信心。
 
電影《奇幻同學會》描寫古俊龍(丁力祺飾演)找來高中同學何鈺慈(王彩樺飾演)和章文慶(李興文飾演),想舉辦一場睽違27年的同學會,但在尋找昔日同窗的過程中,他們卻發現老同學現今都各自為生活所苦,過往曾和同學與實驗班老師(庹宗華飾演)共同體驗的汗水和淚水都已不再瘋狂,這趟奇幻旅程的最後,是否真能找回最初的美好回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