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暗殺》《辣手警探》《延坪海戰》韓片三巨頭3月來襲


韓國電影3月4日起強勢登台,在韓國創下亮眼票房紀錄的《暗殺》、《辣手警探》、《延坪海戰》聯手在台齊上映,不只有超強卡司,更有媲美好萊塢大場面特效,絕對讓台灣影迷大呼值回票價。

韓流強勢來襲,電影《暗殺》、《辣手警探》、《延坪海戰》三部分別在韓國皆創下亮眼佳績,除了拍攝風格保有韓國獨特大場面特效,超強卡司更是吸睛。

年初晉身為辣媽的全智賢在《暗殺》中飾演酷酷女特務,再展女打仔風采。除了許多細膩內心戲,更首度挑戰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人拍手叫好。另一部動作喜劇《辣手警探》,韓國男星劉亞仁當起壞壞富二代,目中無人跩跩的態度讓人又愛又恨,在片中飾演警探的資深演員黃正民,兩個人的正義對決,還有不少精彩的動作場面,絕對讓影迷看了直呼過癮!

故事改編自南北韓衝突事件的《延坪海戰》,由小鮮肉李玹雨擔綱演出正義醫官,在韓上映首周即突破百萬觀影人次,曾演出《技術者們》、《偉大的隱藏者》的大勢演員李玹雨,在《延坪海戰》中真摯動容的演技,一舉入圍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第52屆「大鐘獎」最佳新人男演員!

暗殺》、《辣手警探》、《延坪海戰》三部韓片聯手齊發,3月4日於大銀幕上映,要讓期待已久的影迷們一次滿足!


★ 《辣手警探》韓國年度票房冠軍,勇飆1341萬人次,打進影史第三名

本日焦點-2016/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