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華語大排檔》的《家有囍事》鬧三八瘋狂辦首映


《華語大排檔》集合華語影壇多部佳作,讓喜愛華語電影的觀眾可以一飽眼福,共有9部強華語片,而電影公司將在3月8日特別舉辦「《家有囍事》鬧三八」的首映活動,邀請鐵粉們瘋狂玩一場!

家有囍事》以超級無厘頭的搞笑,成為賀歲經典作品,電影中的巨星們,個個不計形象演出,像是周星馳頭戴絲襪拿菜刀的盜匪造型、張曼玉的瑪丹娜扮相、張國榮的娘娘腔、毛舜筠的無雙表姊超MAN形象,還有吳君如醜到極致的程大嫂,個個都讓影迷難忘。

在「《家有囍事》鬧三八」的首映活動上,特別邀請粉絲來場瘋狂的COSPLAY,只要扮成電影中任一角色及任一造型,就可獲得3月8日晚上七點的《家有囍事》加長修復版的入場券一張,可先到網站查看活動詳情及報名,便有機會搶先看到這部電影大銀幕版本,當年在台灣是上映配音版,這回還能聽到周星馳、張曼玉等人的原音演出。

華語大排檔》將於3月11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