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 ASIA完整奧斯卡體驗


奧斯卡新歸屬HBO Asia將帶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台灣,以及香港等區域共14名觀眾前往美國近距離觀看本屆奧斯卡星光大道。

14名觀眾朋友是2015年「HBO奥斯卡終極體驗之旅大賽」的得主,他們將在2月29日抵達奧斯卡會場,並享受明星般的豪華待遇,同時為本屆奧斯卡中自己最喜愛的入圍者、主持人以及表演嘉賓在星光大道上加油打氣。

此外,HBO Asia也將全額贊助7對幸運的觀眾去洛杉磯現場觀賞2017年的奧斯卡星光大道,只要在2月29日(一)早上9點30分觀賞HBO頻道現場直播《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找出畫面中出現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此大獎。

從2月29日(一)上午8點開始,HBO Asia 將透過多螢幕全方位呈現完整的奧斯卡體驗。HBO頻道將於上午8點現場直播《第88屆奧斯卡星光大道》,同日晚間7點重播;早上9點30分則會現場直播《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並於同日晚間8點重播。

HBO Asia社群媒體團隊和台灣知名主持人Janet謝怡芬會透過社群媒體平台報導來自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的第一手資訊。而這也是第一次,HBO Asia會在其微型網站播出奧斯卡的後台專訪和獨家消息。

第88屆奧斯卡將於好萊塢的好萊塢高地娛樂廣場(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的杜比劇院舉行。本屆典禮盛會由曾經主持過2005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擔任主持人。最新公布的頒獎人及表演者包含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約翰傳奇(John Legend )、JJ亞伯拉罕(J.J. Abrams)、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以及戴夫格羅爾(Dave Grohl)。

本日焦點-20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