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溫暖作品《想入飛飛》「我愛鳳姊」特映活動


電影充滿了思念鳳飛飛的情懷,在去年金馬影展便獲得了廣大迴響,電影公司特別舉辦「我愛鳳姊」特映會活動,只要能示出鳳飛飛的周邊商品,便可換得特映會入場券二張,粉絲千萬別錯過!

一代歌后鳳飛飛是台灣的女兒,但她的歌聲是屬於全華人世界的,電影《想入飛飛》描述一代歌后鳳飛飛的歌曲對新加坡人生活的影響,電影中不但由美聲歌手蔡淳佳演唱的鳳飛飛的名曲,還有出現許多鳳飛飛當年大紅時期的海報,處處引發粉絲的思念之情。

電影公司為了回饋歌迷,特別在,2/24(三)在高雄美奇萊影城晚上七點,2/26(五)在台中老虎城威秀影城及台南南紡夢時代威秀影城的晚上七點左右(待定)的時間,舉辦「我愛鳳姊」的特映會活動,當天提前只要持鳳飛飛的周邊商品,就可現場索取2張特映會券,兌換完為止,粉絲可以帶著珍藏物品到現場與其他粉絲交流,更能看到一部充滿鳳飛飛歌曲的電影,歡迎粉絲到場熱情表達對鳳姊(鳳飛飛)的懷念及喜愛!2/26場次時間待最後確認。

活動詳情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