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演唱《扣押幸福》 電影主題曲


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為即將上映的電影《扣押幸福》演唱主題曲《Hands of Love》。

麥莉的溫暖嗓音完美詮釋《扣押幸福》所帶給觀眾的意涵,而這首《Hands of Love》同時道出許多同志的心聲,更成為近期代表同志運動精神的主題曲之一。

電影《扣押幸福》中的女主角艾倫佩姬(Ellen page)和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上演忘年女女戀,艾倫佩姬真摯詮釋出失去最愛的另一半的掙扎以及追求正義平權的過程,而在現實生活中的艾倫佩姬也與藝術家女友薩曼莎托馬斯(Samantha Thomas)愛得火熱,近日出席影展,雖然女友沒有陪在身旁,但受訪時表示「女友正在家中進行創作,但真希望她也能與我一同出席」,言談之中充滿熱戀愛意,「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充滿笑聲與歡樂,我們深愛對方、也支持著彼此,這些就是給我們最好的禮物!」艾倫佩姬演藝工作有女友的大力支持,可謂是事業亮眼愛情得意!

「愛:是愛人與被愛」,《扣押幸福》由真人真事改編,捍衛愛的正義與平權,絕對是今年度最溫暖、真摯動人的愛情篇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