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眾星雲集力挺《人生按個讚》侯孝賢導演成『吉祥物』驚喜站台


影壇天王吳念真、徐立功、吳功、陳國華擔任顧問的全新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本周五正式上映。

由新銳導演吳震亞執導,除了齊聚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等綜藝天王天后,以及宅男女神阿喜與小鮮肉布魯斯等堅強陣容,更有許多電影、電視及綜藝圈大咖友情客串。

電影劇組2/2日在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舉行電影首映會,憑藉著電影主角白冰冰跟胡瓜的好人緣,各界重量級人物均來站台支持,現場星光雲集,熱鬧非凡,連國際大導演侯孝賢也驚喜出席站台,白冰冰封侯導為首映吉祥物,並感動表示:「認識侯導這麼久了,今天還是第一次見面,真的很感動他真的來了!剛剛在後台他簡直變成一塊人型立牌,大家都搶著合照。」而極少為電影站台的侯孝賢導在台上還大方比讚合照,並呼籲:「一定要叫親戚朋友都來看電影。」此外,首映會上,《人生按個讚》導演及演員們也暢聊拍戲時的甘苦談,胡瓜有感而發表示:「今天是我三十年來頭一次參加電影首映會,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為台灣電影效力!」活動尾聲現場還大方灑出大樂透以及電影優待券,希望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看電影,歡歡樂樂過新年。

除了各界好友、前輩等重量級人物到場支持,《人生按個讚》劇組也特別準備了一個別開生面的開場儀式,由天后白冰冰、天王胡瓜,帶領新生代小鮮肉布魯斯、宅男女神阿喜、金鐘影帝雷洪、秀場天后楊繡惠、Ice Man成亮澄以及Ice Lady齊婕和導演吳震亞及康康一起還原重現電影中的「按讚舞」,大牌影星們在電影首映會上大秀舞技,熱熱鬧鬧地為首映會揭開了序幕。

白冰冰也感念一路走來有無數貴人相助,成就了她的電影夢,在這對他具有特別意義的首映會上,希望所有人都會喜歡她用心的作品。活動上再次聊起票房問題,阿喜笑說:「冰冰姐每次都說破三億要我裸奔,但我的粉絲說想看我直播擲鐵餅,好啦!破三億我就網路直播擲鐵餅!」冰冰姐一旁補充叫運動員出身的齊婕也一起上。

2016年最強賀歲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故事描述計程車司機雄哥(胡瓜 飾)、里長全真(白冰冰 飾)、酒店小姐惠如(楊繡惠 飾)和警察國良(布魯斯 飾),四個原本毫無關聯的人,都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困境,在一個巧合下,讓互相彼此有了緊密的關連,意外開啟一連串超乎想像的奇幻旅程,他們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四大喜劇天王天后聯手,堪稱是最「促咪」且最強大的「笑彈」威力,戲中主角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布魯斯或阿喜,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盡情展現表演身手,拍攝現場更是許多神來一筆的喜劇表演讓人驚艷,這部笑淚交織、既歡樂又感動的賀歲國片,絕對會讓全台不分男女老幼全都「讚」不絕口!

本日焦點-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