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春節唯一普級闔家觀賞國片首選《神廚》


春節賀歲唯一普級闔家觀賞國片《神廚》今日舉辦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導演馮凱、演員王柏傑、任容萱、布魯斯、蔡昌憲、袁艾菲、李唯楓、李千娜、檢場、陸弈靜、陳博正、張瓊姿、林利霏、樂樂、徐浩軒(梨子)等眾演員一字排開氣勢澎湃!

神廚》主要演員全員到齊一字排開氣勢澎湃「現場簡直同學會」。導演馮凱特別在典禮上感謝母親周遊傳授給他的一切,為了首映偷偷準備母親最喜歡吃的自家私房料理「薑絲炒木耳」,親自送至阿姑面前表達感念,演員們也向台下家人獻上充滿祝福的家常菜,貼心舉動感染全場,阿姑更開心地說不出話來,也不停大讚馮凱一片孝心。此外,《陣頭》主角柯有倫、小鬼及鄭志偉,以及《我的少女時代》億萬監製葉如芬也都特地出席站台,為這部賀歲唯一普級闔家觀賞國片《神廚》加持,再創票房佳績!

執導過無數暢銷電視劇的馮凱導演,繼全台熱賣三億並入圍金馬獎的《陣頭》後,時隔三年再度推出真心真情的溫馨喜劇《神廚》,「料理與親情可說是戲劇中能廣受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在春節期間帶給觀眾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不光是美味料理連番上桌,更邀集王柏傑、任容萱、蔡昌憲、布魯斯、袁艾菲和李唯楓等新生代偶像合力主演,加上實力派資深演員陸弈靜、陳博正(阿西)一同助陣,除此之外,還有睽違三十年,再度復出大銀幕的檢場,加上黃維德、張瓊姿、李千娜、陳漢典、納豆、卜學亮、阿KEN、以及《陣頭》裡大家最熟悉的瑪利亞和梨子熱情相挺,要讓大家在今年過年不光笑開懷,也能從中感受台灣最真摯的溫暖人情味!

神廚》2月5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