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尾鱸鰻2》推出Q版人物Line聲音貼圖


《大尾鱸鰻2》將於1月28日隆重推出眾多主角Q版Line聲音貼圖,搭配每位主角親自配音,勢必在過年期間掀起「Line大尾」潮流!同時也是史上第一部未上映就搶先推出聲音貼圖的台灣電影,看準《大尾鱸鰻2》超高人氣,還有片中每位主角的金句都是帶動網友用語的潮流,就連導演邱瓈寬自己都期待不已。

破天荒!史上最大尾的貼圖來了!《大尾鱸鰻2》將於1月28日隆重推出眾多主角Q版Line聲音貼圖,搭配每位主角親自配音,勢必在過年期間掀起「Line大尾」潮流!同時也是史上第一部未上映就搶先推出聲音貼圖的台灣電影,看準《大尾鱸鰻2》超高人氣,還有片中每位主角的金句都是帶動網友用語的潮流,就連導演邱瓈寬自己都期待不已,迫不及待想馬上使用大尾LINE貼圖。

大尾豬哥亮的口頭禪:「冰的啦」必定收錄在此次LINE貼圖系列裡,還有《大尾鱸鰻2》的「婚逃賣暖蛋」,當然還有賀年一定有的「恭喜發財」,既促咪又有新意,絕對讓網友愛不釋手!楊祐寧與郭采潔分別有「我叫小賀」、與「寶貝」、等多款情人之間可用來打情罵俏的貼圖,可愛又增添情趣。

由素珠阿姨領軍和林美秀、王彩樺組成的元祖級女子天團「琳祖瑪女孩」與金牌經紀人「秋梨髖」,四位在《大尾鱸鰻2》中經典台詞也全都在這次LINE貼圖中毫無保留原音重現,像是「救人唷」、「啊么壽」、「三小」等。縱橫影壇超過三十年的影帝曾志偉更是首度獻出招牌笑聲「哈哈哈哈」作為這次大尾的聲音貼圖,連「Over my dead body」都沒少。讓大尾豬哥亮讚不絕口的連靜雯,嬌嗔獻出一句「不輸鬼」讓人聽了都全身舒麻。康康的「我已經沒那麼恨他們了」更是適合用在發洩情緒的對話。如此解壓又充滿新鮮感的大尾LINE聲音貼圖,絕對讓人想立即下載!

這次為了推出LINE貼圖,每位主演特地進棚拍攝,精心策劃,完全量身定做每張貼圖,絕不馬虎,就是要讓觀眾在《大尾鱸鰻2》上映前就能搶先使用,過年不僅看大尾!還要LINE大尾!《大尾鱸鰻2》專屬LIN聲音貼圖於1/28(四)上午十點開放下載。

過年就是要看喜劇啊,不然要幹嘛?《大尾鱸鰻2》更獨創獨門祕方「唱喜劇」,爆點意想不到,肯定讓春節期間戲院裡的觀眾笑趴現場!電影將於2/5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