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聲優三瓶由布子感謝粉絲支持


《火影忍者》去年最終章的推出讓《火影忍者》系列衝向最高潮,票房也開出1600萬台幣的好成績。今年最新《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由嗚人交棒給兒子,由慕留人獨挑大樑,在日上映打破自身記錄總票數高達25億6千萬日幣。曼迪傳播極力邀請此次為鳴人之子慕留人發聲的三瓶由布子小姐於上映前夕來台,和粉絲搶先前往戲院觀看電影!

連載超過15年的《火影忍者》,自2004年起推出首部劇場版《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以來,至今已歷經11個年頭,每年一部劇場版的推出讓觀賞的動漫迷宛如跟著嗚人一起成長,去年最終章的推出更讓《火影忍者》系列衝向最高潮,票房也開出1600萬台幣的好成績。今年最新《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由嗚人交棒給兒子,由慕留人獨挑大樑,在日上映打破自身記錄總票秀高達25億6千萬日幣。曼迪傳播極力邀請此次為鳴人之子∙慕留人發聲的三瓶由布子小姐於上映前夕來台,和粉絲搶先前往戲院觀看電影!

正當粉絲還在為電影結尾彩蛋驚呼連連之際,三瓶小姐從螢幕前方現身,並以中文熱情地和粉絲打招呼!三瓶小姐表示很高興能有這機會來台和粉絲見面,也提到在錄音過程中,飾演鹿丸的森久保祥太郎先生更特地跑到錄音現場參觀,三瓶小姐表示感覺好像被鹿丸觀察一樣(笑)。而最令三瓶小姐印象深刻&推薦的場景分別是:「父親鳴人和慕留人在房間裡對話的那一幕。在父親面前,還有父親離開了才表現出的率直的態度,充分感受到了小孩子惹人憐愛的一面。雖然只有畫面就是了。」以及「慕留人繼承螺旋丸」的這一幕。因工作繁忙無法親自前來的原作者岸本齊史,也特地送上親筆簽名板來感謝台灣粉絲長年對《火影忍者》的熱情支持,由三瓶小姐親自抽出多位幸運粉絲並親手遞交,被抽中的粉絲們也開心高呼「真是太幸運了!」最後,三瓶小姐以慕留人身分感謝粉絲:「謝謝各位前來觀賞電影,慕留人的傳說正要開始,謝謝大家!我愛台灣!」,為此場首映見面會劃下完美句點。

錯過首映見面會的粉絲也別難過,曼迪傳播極力和日本爭取多樣好禮要送給粉絲:火影迷可於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電影預售票,購票即可入手讓鳴人、佐助貼身守護你的每一天的限量金屬御守!首波1500名於開賣之際就已被搶購一空,為回應粉絲的熱情支持,曼迪緊急追加,再度開放1500名,想入手的粉絲動作要快!而電影上映期間,更可以憑電影票根參加抽獎,除了《火影忍者》特製精品外,還有機會抽中火影之父∙岸本齊史及慕留人聲優∙三瓶由布子送給台灣粉絲的Special好禮:親筆簽名板哦!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台灣將於1月15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