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洛基恐怖秀2016首場狂歡趴》讓你宣泄鬱悶、嗨翻整夜


選舉令人煩悶又懊惱,卻又讓你無處宣洩!《洛基恐怖秀2016首場狂歡趴》1月16日(六)晚上10點瘋狂登場!體驗在電影院中的狂歡派對,影廳成為影迷專屬的私密空間,高分貝吶喊宣洩壓力與憤怒!專屬於你的變裝派對,樂聲影城邀請國際級專業Cosplay團體陪伴你一同感受《洛基恐怖秀》,法蘭克博士將帶領大家狂歡一整夜。

選舉令人煩悶又懊惱,卻又讓你無處宣洩!樂聲影城聽見你的聲音,《洛基恐怖秀2016首場狂歡趴 》1月16日(六)晚上10點瘋狂登場!體驗在電影院中的狂歡派對,影廳成為影迷專屬的私密空間,高分貝吶喊宣洩壓力與憤怒!專屬於你的變裝派對,樂聲影城邀請國際級專業Cosplay團體陪伴你一同感受《洛基恐怖秀》,法蘭克博士將帶領大家狂歡一整夜。

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可謂cult片經典翹楚,有變裝癖、變性人、同志等瘋癲情節超乎你的想像,章節越怪讓人越愛越著迷,超過40年還未下檔,創下歷史紀錄,更發展出屬於「洛基迷」的瘋狂限定。「洛基恐怖」(Rocky Horror)這位有如希臘雕像的美男子,正是法蘭克博士精心打造的「科學怪人」,而來自變性星球的變裝癖好者——法蘭克博士將要把大家都變成身穿馬甲、吊帶襪的性感尤物,跟著主角們一起唱唱跳跳盡情解放各種怪癖。快來體驗一生一次絕不容錯過的《洛基恐怖秀》!

洛基恐怖秀》2016首場狂歡趴 1/16嗨翻登場
22:00 PARTY開始 (樂聲廣場)
23:00 開放影廳入場 (檢查背包)
23:30 主持人說明
24:00 電影播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1/11